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星际八卦>

利益之争无可避免 暴雪EA的大PK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单机市场的战争

  近日有国外媒体针对北美PC游戏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一次排行,纵览排行榜的前十名,似乎只看到了EA和暴雪的身影。这不难说明俩家公司在单机游戏开发面的实力,如果单论公司创立的时间和游戏的品种数量,可能暴雪根本不是EA的对手。论品质是各有特点。因为EA的产品平台众多,包括PC、 PlayStation123、Xbox、Xbox360、任天堂Wii、GameCube、GameBoyAdvance,PSP等平台。EA部分作品:命令与征服,袍子,模拟人生,NBALive,FIFASoccer系列,荣誉勋章系列,极品飞车系列,红色警戒系列等。

 

红色警戒3

  暴雪的单机作品比较少,广为人知的也只有魔兽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和星际争霸系列了,有句话说的好: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暴雪另一款经典之作《暗黑破坏神3》也在开发中,现在成了众多暗黑迷的心中之谜,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售。因为太多的人在等待,太多的人等了很久。

 

星际争霸2

  EA在10月28日在港台地区开始发行红色警戒3,暴雪也将于明年发布星际争霸2,这两款同属于竞技类的游戏也将开始火拼,结局会是什么样也只能等到同时都在市场销售的时候才能见分晓。

  在单机市场,俩家公司的市场份额相差无几,目前看来竞争格局将在网游市场这一块,暴雪的《魔兽世界》,EA的《战锤OL》和正在开发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网游战争。已经开始酝酿。去年Cj上展出的《FIFAOnline2》,《NBASTREETONLINE》以及《战锤 Online》三箭齐发,强势的阵容,精美的画面、最先进的游戏引擎,完美展现了EA在网络游戏方面的研发实力和卓越品质。实力不容小觑,更不在暴雪之下。而09年EA终于厚积爆发,正式进军网游市场,当然差不多占世界玩家一大半的中国,自然是首选。EA的实力和努力成功了。

上一篇:中国玩家上海试玩星际争霸2感受 下一篇:为何著名电竞选手纷纷改投职业扑克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