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星际八卦>

利益之争无可避免 暴雪EA的大PK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网游市场的战争

  从暴雪2004年推出的第一款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并成功进行商业化运营开始,EA就酝酿着一款与之抗衡的游戏,直到今年才推出了一款真正的 MMORPG大作《战锤OL》。EA的设计师承认,因为《魔兽世界》出色的品质而是战锤OL推迟许久才发布。的ceoBobbyKotick表示投资5亿美元至10亿美元到一款产品不足以与《魔兽世界》相抗衡,这引起了以直率坦言著称EAMythic的总经理MarkJacobs的反击,上个月他就夸下海口:称与暴雪竞争用不了一亿美元。

 

《魔兽世界》

  《战锤Online》在北美、欧洲及大洋洲推出仅一周内,新用户注册已逾50万。这款EA有史以来预订量最高的PC游戏,业已创造了全球游戏史上新上市MMO销售速度之最。“仅仅一周内,我们就拥有了超过50万的《战锤Online》玩家;而秩序阵营和毁灭阵营人数增长的速度对于一款新MMORPG 来说也可谓是前所未有。”

 

《战锤Online》

  另外就是EA和卢卡斯艺能工作室在宣布开发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也将接受《魔兽世界》的挑战,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EAGames的主席 FrankGibeau直言道:“我们对这款游戏有很高的期望。想想星战迷的数量和BioWare的开发功底,相信我:我们有赢的希望。EA的声望就是来源于对胜利的渴望。这个领域很有潜力,而且要在这个领域去竞争也是有很多方法的。暴雪为其他人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机遇,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就会一直保持那样。”由此可见EA直接将挑战暴雪在网游领域的权威。

上一篇:中国玩家上海试玩星际争霸2感受 下一篇:为何著名电竞选手纷纷改投职业扑克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