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星际八卦>

利益之争无可避免 暴雪EA的大PK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EA-美国互动娱乐软件业的一朵奇葩,世界游戏界的一颗璀璨明珠,世界上唯一可以抗衡暴雪的世界公司,游戏曾经的单机游戏开发之王。

  一.初露锋芒的小小比较

 

  美国艺电旗下业务划分为EASports、EAGames、EACasualEntertainment以及TheSims四个品牌。每个品牌都拥有专门的制作室和以客户驱动为先的发行团队。

  四大品牌划分如下:TheSims–产品包括:适用于Wii和NintendoDS的MySims、模拟城市以及模拟人生等众多游戏。

  EAGames–旗下游戏包括极品飞车,荣誉勋章,孢子,战地,横冲直撞(Burnout),命令与征服,辛普森一家(暂译,TheSimpsons)等游戏。同时EAGames还将负责EA其他授权游戏的发行业务。

  EACasualEntertainment–专注于简单而又易上手的休闲游戏,并以家庭和新用户为目标市场。旗下的EA系列游戏和其他游戏包括有哈利波特,《Boogie》等。同时这个团队还将负责EA手机游戏和EA的休闲网络游戏,Pogo.yzz.cn。

  EASPORTS–勿庸置疑,互动娱乐产业的王牌品牌。EASPORTS团队负责公司的旗舰系列,包括劲爆美式足球 NFL(MaddenNFL),NBALive系列,FIFA系列,泰格伍兹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系列,冰上曲棍球(NHL®Hockey)系列和爆云斯顿系列(NASCAR®)。

  EA的产品平台众多,包括PC、PlayStation123、Xbox、Xbox360、任天堂Wii、GameCube、GameBoyAdvance,PSP等平台。

  EA风靡全球的经典游戏包括EASports的《FIFASoccer》、《NBALive》,EA?的《模拟人生》、《极品飞车》等。EA综合运用多种媒体技术,并结合了小说家、电影导演和音乐家的创造,使EA的产品一直能引领互动娱乐的时代潮流。该公司下属有著名的EASports、POGO、 TheSims、Maxis、英国牛蛙公司、擅长飞行模拟游戏的Origin、擅长战争模拟游戏的简氏公司和开创即时战略游戏的Westwood(现已解散重组为EA洛杉矶分部(EALA))。

上一篇:中国玩家上海试玩星际争霸2感受 下一篇:为何著名电竞选手纷纷改投职业扑克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