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星际八卦>

利益之争无可避免 暴雪EA的大PK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二。游戏开发的一般比较

  EA开发游戏粗略一览:(由于EA跨越游戏发展的几个时代,游戏数目惊人。疏漏之处还请见谅)

 

  暴雪的主要作品:

 

  一个清晰的轨迹,一个明显的比较,一个惊人的数目差别,一个游戏开发年代的断代,一个伟大的开发过程。都是在开发。暴雪之质现在明显Ea之上,Ea 之量明显暴雪差之千里。无数的游戏从EA这里出来。从开始的8位HardHatMack游戏。到现在《极品飞车Ol》。Ea开发游戏的时间之久。数目之多。涉及之繁杂。暴雪绝对望尘莫及。

  09年6月游戏巨头美EA游戏公司宣布John Schappert(前微软娱乐务副总裁)将出任EA首席运营官。

  但是值得可惜的是一直以来作为可以和暴雪匹敌的世界级的游戏开发公司,EA在网游的开发上一直畏畏缩缩,不敢放开手脚。导致的直接结果是暴雪几乎占据了美国网游的大部分,世界网游产业的半壁江山。现在造成了世界范围内很坏的网游格局。暴雪一家独大,威震世界,不错,暴雪的实力,世界第一这无可质疑,但是一家独家容易造成垄断,最终受损的还是玩家自己。网游魔兽门时间便说明了和证明了很多问题很多问题。多少玩家为此备受损失。甚至精神崩溃。难道就让暴雪这样魔兽遮天,白花花的银子让暴雪赚了一大把又一把EA不着急。答案当然是否的。

  暴雪EA的实力较量及其暗战与竞争从08年开始。

  几次交锋

  1.第一次 利益与暗战交锋

  EA要崛起了,从08年就这是两家被游戏界视为传奇的公司,他们都曾经在单机游戏领域取得了无比辉煌的成就。可能把俩家游戏开发公司放在一起做比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EA起步很早,作品也是非常的多,而暴雪的作品可能也就是那么几款,但你能说EA比暴雪强很多吗?

上一篇:中国玩家上海试玩星际争霸2感受 下一篇:为何著名电竞选手纷纷改投职业扑克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