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最新动态>

专访人族皇帝Boxer:星际2必将超越星际1

发表时间2009-12-21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DailyeSports邀请到了Boxer,对电子竞技过去的10年以及未来做一个采访。

 

  重要摘录

  “说实话,现在许多粉丝都离开了...甚至是ProLeague的比赛,这会让选手们很尴尬。”

  “其中一个导致观众离开的原因就是电子竞技最重要的项目-星际,它没有一个全球化的市场...我觉得我获得的那2次WCG冠军太少了。”

  “比赛录象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那些旧的职业选手就是受到录象的影响而退役。就像Nal_rA这些选手创造出一些有趣的战术时,由于录象的存在,一两天就会有模仿者出现。”

  “当我还在空军时,一个军官带着一个孩子来到我练习的房间对我说:他对星际非常着迷,请停下来和他聊聊吧。”

  “韩国有着出色的驱动,但中国有着出色的引擎。你不能忽略中国。”

上一篇:2009玩家最失望的瞬间 星际争霸2独占两席 下一篇:新操作能否胜任 论《星际争霸2》宏观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