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消灭新主宰 Against the New Overmind

  Kerrigan曾对DuGalle上将说过,“我不这样认为,上将。你看,就目前而言……我基本上是宇宙中最强悍的女王,而你那些微不足道的士兵和飞船根本挡不住我。”

  地球联合理事会(the United Earth Directorate)获得了幽能干扰器,这是一个对付Zerg的强大武器,但指挥官DuGalle上将,却由于Samir Duran的建议而忽视了它的作用。Alexei Stukov中将背着DuGalle分解了这个干扰器,并隐藏了起来,但后来他却为此背负上了背叛的罪名。

  利用对UED的畏惧,Kerrigan使Fenix、Jim Raynor和自己达成了联盟。由于过去在Korhal之子时,Kerrigan和Raynor相互爱慕,这使得Kerrigan很容易就劝服了他。 Fenix并不完全相信Kerrigan。然而出于对UED的强大实力,Raynor说服了Fenix加入。

  UED攻占了Korhal行星,Jim Raynor和Fenix的营救走了前皇帝Arcturus Mengsk,并来到Aiur行星,UED也追踪而至。在Aiur上,在Samir Duran的协助下,Kerrigan的部队再次解救了Mengsk和Raynor。在此期间,Duran出卖了UED,使DuGalle上将和 Stukov中将反目,并杀死了Stukov,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叛变。在Braxis行星上,UED重组了幽能干扰器,不过这使得UED必须分兵防守 Braxis和Korhal两个行星。虽然干扰器给Kerrigan控制Zerg造成了很多麻烦,然而仅仅用一支行星驻军来保护它是个致命的错误,这给 UED在Koprulu星区的失败敲响了丧钟。

  不久,UED攻占Char行星,捕获了新主宰。Kerrigan告诉DuGalle,她会消灭所有UED控制的所有Zerg。

  在控制了一个脑虫后,Kerrigan决定开始和Arcturus Mengsk、Fenix和Raynor一起对抗UED。Mengsk只是她的俘虏,她威胁Mengsk说,如果拒绝合作,Mengsk余生只能做囚室中的皇帝。于是联军摧毁了能量干扰器,甚至感染了Moria行星上的平民。随后Kerrigan击败了Korhal行星上的UED。然而就在联盟休整的空虚时期,Kerrigan打破联盟,并杀死了Fenix和Mengsk的将军Edmund Duke。Raynor和Mengsk则逃脱了。对于Kerrigan的背叛,Raynor感到痛苦万分,他发誓要Kerrigan为此付出死的代价。

  在打退UED的反击后,Kerrigan计划消灭新主宰。她再次回到Shakuras行星,去寻找女族长Raszagal。在Raszagal的命令下,黑暗圣堂武士没有启动Xel'Naga神庙。于是Kerrigan成功地绑架走了Raszagal。(事实上,是被控制的Raszagal自愿跟随而去的。)

  复仇心切的Zeratul和Artanis尾随Kerrigan回到Char。Zeratul要求Kerrigan释放 Raszagal,Kerrigan则提出Zeratul在杀死主宰后,她才释放Raszagal。Raszagal也让Zeratul听从 Kerrigan的建议,声称主宰是对Kerrigan和Protoss的双重威胁。

  虽然Zeratul知道杀死主宰只会让Kerrigan 变得更加强大,但他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同意。黑暗圣堂武士参与了战斗,并消灭了Zerg和UED的联合部队,他也杀死了主宰。当他再次提出释放 Raszagal时,Kerrigan同意了……但在Kerrigan的控制下,Raszagal却表示自愿留下。此时Zeratul才发现 Kerrigan已经控制了Raszagal,最后他抢回了Raszagal,并且逃离。

  Kerrigan命令Samir Duran抓回女族长,他们成功地摧毁了Protoss基地。然而Zeratul为了不让Raszagal被Kerrigan奴役,亲手杀死了她。惊讶的 Kerrigan允许Zeratul离开,因为她想要Zeratul活在罪恶感中。与此同时,Samir Duran也失踪了。

  现在,所有的 Zerg都被Kerrigan统治了。在最终的决战中,Kerrigan打退了UED、Terran帝国以及Artanis部队所发动的联合进攻。她对 UED试图控制Zerg十分憎恨,因此毫不留情地将UED远征军全部消灭,但她没忍心杀光曾经的同盟,竟然放任Terran帝国以及Artanis部队逃离。

  目前

  终于,Kerrigan成为了已知的宇宙中最强大力量的首领。她曾在最后大决战前夕说过,“此时此刻,我基本上是宇宙中最强悍的女王。”

  在Char上,她不断增强着自己的实力,尽管有能力征服Terran帝国和Shakuras的Protoss,但她没有进攻。她在等待一个意想不到的危险敌人。

  有证据表明Kerrigan对目前拥有的这些并不快乐,她仍然希望再次成为人类。在Korhal,她杀死Duke和Fenix后,曾说过,“自从变身以来,我第一次厌倦了这种屠杀……”

  Kerrigan最近的计划是制造更多的智能感染人。

  Kerrigan在Gamespot的一次投票中被评选为所有游戏中第二邪恶的人物。超过Kerrigan的是最终幻想VII中的Sephiroth。

上一篇:【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 下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Tass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