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被感染 Infested Kerrigan

  重生 Rebirth

  在Tarsonis行星上,Zerg主宰察觉到了Kerrigan的能量,命令虫群将其捕获。Kerrigan被装在一个蛹里面带回了Char行星。在蛹中Kerrigan利用她的心灵能力联系Jim Raynor和Arcturus Mengsk。Terran派出了几支部队去解救Kerrigan,但都失败了。最后Kerrigan在Zerg虫群中重生,自称刀锋女王(Queen of Blades)。在脑虫的协助下,她消灭了Edmund Duke的部队,但由于曾经的感情,她没有伤害Jim Raynor和他的部队。

  在游戏中,被感染的Kerrigan是一个独特的单位。与普通被感染人(Infested Terran)不同,她背上生有利爪,拥有强大的近身攻击力。她可以使用圣堂武士的离子风暴,也可以隐身,甚至可以消耗其它Zerg的生命来获得能量。

  由于基因突变,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人的变化,甚至不会因为年老而死去。这一点在母巢之战的加载画面中可以看出来。

  主宰(Overmind)是这样评论Kerrigan的:“她伟大的精神对整个Zerg种群都有巨大的作用。不用担心她,她像其它脑虫一样和我紧密相连。”

  在Amerigo号科学船上,Kerrigan发现了许多幽灵特训的资料,因此她迅速提高了自己的幽能能力,包括离子风暴,这可能是她早期能力的进化。从那时起,她开始向Tassadar和Zeratul发起挑战。

  然而Kerrigan强大的能力使得她过于自信。她察觉到Tassadar的在Char行星上。但她忽略了脑虫Zasz的警告,单独与Tassadar 决斗。然而这一切都是Tassadar的计划,黑暗圣堂武士Zeratul乘虚刺杀了Zasz,并且使得主宰无法将其复活。Kerrigan对Zasz的死毫不在意。

  随后Kerrigan奉命向黑暗圣堂武士报仇。她摧毁了Protoss的基地,迫使Tassadar和Zeratul躲藏起来。在Kerrigan搜寻他们时,主宰则集中主力进攻Aiur行星,目的是为了吸纳Protoss的力量。然而Kerrigan出乎意料地决定留在Char 上继续搜捕黑暗圣堂武士,不参加进攻Aiur的战役。最后她抓获了Zeratul和他的黑暗圣堂武士,并囚禁在一个从Alpha中队偷来的基地中。但最后 Tassadar联合Terran夺回了基地,并救出了黑暗圣堂武士。

上一篇:【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 下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Tass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