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9年的时间,很多少年时的轻狂往事都已随风而逝,而曾经为之疯狂的星际似乎也已经逐渐远离了我们的生活,War3、WoW,绚丽的魔法效果和以一敌千的英雄系统让我们忘乎所以。星际争霸2的发布让一个个逐渐模糊的身影再度清晰起来,Tassadar、Fenix、Jim Raynor、Sarah Kerrigan,偶游带您进入他们的故事。

  Sarah Kerrigan

  在Char行星上,Kerrigan曾经对Zeratul说过“你看起来太自信自己的力量了,黑暗者。我可不是那个没用的脑虫,我是刀锋女王,我甚至能以眼杀人。”

  Sarah Louise Kerrigan,自称刀锋女王(Queen of Blades),是Zerg族群的首领,也是整个星际争霸中的主角。

 

  传记

  幼年

  Sarah Kerrigan在出生时就具有心灵天赋,这意味着她能利用这种能力进行心灵感应和心灵遥感。于是她在幼年就接受了Terran联邦的幽灵特训。幽灵通常具备专家的军衔,从事一些隐秘行动。

  早在8岁时,年轻的Sarah Kerrigan就在所有幽能能力评估中取得了很高的分数。在TarKossis事件中,她显示了这种强大的能力,但不幸的是,她的母亲在这次事故中丧生,并且她父亲的大脑也受到伤害。从那之后,她被联邦抚养并进行特训。她最痛恨的教官是Rumm中尉。中尉企图摧毁她的是非观并且开发她的幽能潜力。因为他的长官想验证她身上存在的无可辩驳的心灵力量。然而,她拒绝了,她不愿那些发生在她父母身上的事情重演。

  为了诱使她使用心灵力量,Rumm 向一只小猫注射了致癌的药物,然后命令Sarah使用她的力量来摧毁这个肿瘤。Kerrigan拒绝了。Rumm用手枪对着小猫的头上威胁 Sarah,Sarah仍然没有答应。中尉扣动了扳机然而没有子弹射出,他后来发现Kerrigan使用幽能力量作用于手枪,破坏了点火装置。尽管如此,这也可以用别的原因解释手枪故障,因此上级没有把它作为Sarah拥有幽能力量证据。不久之后,那只猫癌症发作,痛苦地死去了。

  一个技术员推荐使用幽灵调节器,这是一种可以减弱幽灵的力量并且确保他们忠诚于联邦的装置,然而Rumm没有采纳。

  Sarah被带到一个房间,绑在一个安装有注射针的椅子上。她看见她的父亲在另一个房间,也被绑在同样的椅子上。如果Sarah不合作,Rumm的科学家就要给她父亲注射致癌药物。Sarah说,她宁可先杀死她自己和父亲,也不为联邦效力。Rumm无可奈何,不得不为她植入了幽灵调节器。

上一篇:【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 下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Tass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