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秘密任务

  训练完成后,Kerrigan刺杀了不计其数的联邦敌人。

  后来Kerrigan参加了在Vyctor 5进行的针对Zerg的Fujita Complex试验。在这次试验中,研究人员发现Zerg会天生地对她的心灵控制命令做出反应。这次训练也指导了幽能发送器的研究。然而她被Korhal 之子营救了出来,她的幽灵调节器也被去除。她最终成为了Arcturus Mengsk的重要助手。

  作为Korhal之子的一员,她参加了一场几乎是自杀式性的针对Tarsonis行星上的幽灵学院的攻击。在那她发现了Rumm(这时已被提升为少校),她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复仇。

  Korhal之子

  在游戏中Kerrigan最早在Antiga Prime行星战役中出现。当时Kerrigan是Korhal之子的一名26岁中尉,她被派遣去Antiga Prime侦察地形,并联系指挥官Jim Raynor以及反抗军领导人。她刺杀了Antigan基地的联邦指挥官,并占领了这个基地。之后,Kerrigan被派去在这个行星的另一个联邦基地安装幽能发射器,引诱来大量的Zerg击溃了联邦防线,从而安然离开。

  在星际争霸Terran任务的后期,大量Zerg被幽能发射器吸引到联邦首都行星Tarsonis,Kerrigan受命保护Zerg巢穴使其免遭Protoss的攻击。这一个行动将确保联邦部队无法逃脱。Jim Raynor恳求她不要去,然而她坚持那是她必须做的,Raynor只能祝福她。在完成任务后,Kerrigan的位置被Zerg淹没,Kerrigan 恳求撤退,Jim Raynor和他的伙伴Mike Liberty派出运输机前往接应,然而Kerrigan已经被Zerg包围了。另一方面Arcturus Mengsk则命令整个Korhal舰队离开Tarsonis,将Kerrigan的部队抛弃在Tarsonis行星。

  这在Mengsk军中引起了一场巨变,Raynor和很多忠于Mengsk的人愤然离去。他们从Korhal舰队中带走了一个护卫舰分队。几天后,他们袭击了Dylarian 船坞,Raynor占领了旗舰Hyperion号巡洋舰。这支部队就是后来的Raynor's Raiders。

上一篇:【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 下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Tass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