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登基 Ascension

  Kerrigan在Char行星曾说过:“再一次,我站在敌人的残骸上……而我毫发无伤。Terran被打败了,主宰也死了,我任意肆虐在Char上。对于我那些不可靠的同盟,我决定暂时放过他们,以后我会测试一下他们的决心和实力的。他们最终还是我的,因为我是刀锋女王,这是无可争议的。”

  在Aiur的决战中,Tassadar牺牲自己毁灭了主宰,整个Zerg种群群龙无首。许多Zerg脑虫都试图形成一个新的主宰,然而Kerrigan却打算除去这些脑虫,目的是要自己统治整个虫群。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Kerrigan前往黑暗圣堂武士的秘密家园Shakuras行星,控制了女族长Raszagal。黑暗圣堂武士没有觉察到他们的领导者有什么变化,也没有发现隐藏着的Kerrigan。

  不久Zeratul,Artanis和Aiur的幸存者通过传送门撤退到Shakuras行星。两个忠于新主宰Daggoth的脑虫带领虫群紧随而来,并在Shakuras的Xel'Naga神庙附近筑巢。

  Raszagal告诉了新抵达的Protoss,神庙必须要用已失传的Uraj和Kahlis水晶才能启动。首先Raszagal命令解决掉围绕神庙的两个脑虫。在脑虫被杀后,Kerrigan出现,声称由于主宰的死去,她不再受到控制,但一个新主宰已在Char上形成,当它成熟后,自己会再次被控制。 Protoss不相信她,然而被控制的Raszagal却欢迎了她。但执法官Aldaris和前议会成员,仍然不能完全信任Kerrigan,由于他过去的顽固派态度,没有多少人重视他的意见。

  Kerrigan没能劝服Zeratul刺杀新主宰,不过在帮助寻找Khalis和Uraj水晶上她赢得了Protoss的好感。

  当他们返回Shakuras时,Aldaris发动了针对Raszagal的叛乱。因为Aldaris已经发现Raszagal被Kerrigan控制了,但他还没来得及告诉Artanis和Zeratul,就被Kerrigan杀了。由于Kerrigan曾经提供的帮助,Zeratul允许她离开,同时警告她不准再踏入Shakuras。在离开行星前,Kerrigan“感谢”Protoss杀死了她的敌人,Shakuras上的那两只脑虫。

  随后,Zeratul和Artanis启动了Xel'Naga神庙,消灭了Shakuras上的Zerg。

上一篇:【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 下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Tass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