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历史揭秘—虫族历史探秘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决定性的要素

  异形离开了自己高温、荒凉的异烙斯行星,往神民族的母星而去,一路上他们摧毁了每个档路的星球。当他们缓慢的在这漫无边际的黑暗中旅行的时候,他们只同化最强悍的种族。异形群们继续的前进,不管是在实力和数量上都不停的成长着。主宰也不停的派出探测队,探询母群体前面的宇宙,寻找可以掠夺的行星。

  虽然一路上战无不胜,但是主宰依旧感到十分的困扰。主宰推测出来,神民族已经进化成了高度精神感应的种族,能够任意的改变和操控真实世界的定律。它不停的试著寻找抵抗这种力量的解答,但是在异形们所同化的无数基因中,并没有这样的答案。

  就在绝望的前一刻,主宰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它的探测队报告了详细的数据和资料,有一个种族居住在数十个无特色的行星上,刚好就在神民族的领域附近。

  这个被称为人类的新种族只差几个世代就可以演化出惊人的心灵能力。但是主宰也推测出,人类依旧是一个相当原始的种族,没有办法抵抗所向无敌的异形。虽然人类的寿命短,本体也非常的脆弱,但是主宰知道这个脆弱的种族将会是异形和神民族间决胜的关键。如果他可以吸收人类潜在的精神力,那麽主宰将拥有对抗神民的能力了。

  因此。异形大军们缓缓的向著人类的世界前进。这个旅程花费了漫长的六十年,最後异形大军还是抵达了人类所在的克鲁普星区的边缘。主宰派出了一个专门侦察用的种属,确定人类是居住在这个星区中的数十颗行星上。主宰把异形的孢子撒布在赵莎拉行星的大气中,开始了奴役人类的计划。异形的孢子慢慢的飘到地面,开始利用异形的强酸侵蚀赵莎拉行星的地面。在当地的居民知道自己星球的表土已经受到异形污染之前,这些生物已经开始降落在地面上,开始兴建异形们特殊的巢穴。当渗透这个殖民地的工作已经成功的开始之後,主宰将它的子民们派遣到邻近的星球上。主宰的子民们一心一意的执行他们的任务,很快的就渗透了赵莎拉、马莎拉、布朗地和戴乐四号星球,当地的居民对此一无所觉。

  但是,神民们的庞大舰队从邻近的空域中出现了,他们是来抵抗异形入侵的。由於主宰非常渴望得知神民族目前进化的状况,因此它决定任由神民干扰这初始的渗透计划。主宰手握大军不动,悄悄的看著神民净化被污染的赵莎拉殖民地。很明显的,神民族也已经知道了这个星球已经被异形孢子所污染,为了避免进一步的感染,他们彻底的焚烧了这颗星球。

  如此断然的行为让主宰感到十分满意,它同时也欣赏神民族能够这麽优雅的执行彻底的毁灭。它知道接下来的战争将会是异形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於是它将部队撤回,准备静静的观看神民族和人类之间的互动。

上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人族历史探秘 下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神族历史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