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历史揭秘—虫族历史探秘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创始实验

  被称做萨尔那加(Xel Naga)的神秘种族被自己不断在生命创造式的渴望所驱动,来到了名为翁(Aiur)的边境星球。翁的巨大丛林中进化出了萨尔那加所看过的最为先进的种族。萨尔那加人相信,他们可以藉著自己超群的生物科技,来将这些生物的进化导向物理上的完美极限。日後,萨尔那加人将会把这个种族命名为『神民』,这个种族快速的进化,并且到达了他们的创造者所称的『单纯、独特的个体』的境界。

  很不幸的,萨尔那加人太过急躁了,神民族的智慧和肉体进化的太快了,让他们和创造者之间开始有了难以跨越的距离。萨尔那加人认为他们所追求的纯净形体已经因为物质上的冲突而被玷污了,所以他们判定神民族事实上是他们失败的创造。最後,他们抛弃了自己的子民,航往深邃的宇宙。

上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人族历史探秘 下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神族历史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