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历史揭秘—虫族历史探秘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异形诞生

  萨尔那加人朝著银河系炎热的中心旅行了数千光年,最後他们来到了为灰烬所覆盖,所有事物变化极快的异烙斯星(Zerus)。萨尔那加人计划要在这里继续他们伟大的进化实验,只不过,记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他们舍弃了在物理上追求完美的努力,转而追求单纯、物质上的纯净。萨尔那加人将他们庞大的船只停靠在异烙斯星的上空,再一次的,向造物主的命运挑战。

  萨尔那加人这次结果的成功,远远超过他们的想像。他们努力的加快异烙斯星上最不起眼的一种小生物的进化,这种昆虫类的生物被他们称做异形(Zerg)。靠著萨尔那加人的基因操控所提供的竞争力,异形们在自己星球上的火焰暴风中存活了下来,开始繁衍进化。虽然他们的体型很小,如同蠕虫一般,而且没有操控周遭环境的能力,但是他们发展出了适应的方法。异形们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发展出了一种能力,那就是钻进当地生物的体内。藉著吸取这些宿主的脊髓液,异形们慢慢的学习以寄生的方式和这些生物融合在一起。当他们能够操纵和完全掌握该生物的循环系统之後,异形们开始利用这些新的躯壳来和周遭的环境互动。

  当异形们开始寄生、操纵越来越多的生物之後,他们也开始吸收、合并这些宿主们的基因链。异形们的化学分子开始随吸收的基因链而改变。不过,即使这些宿主的种属各异,但是他们依旧只吸收进化程度较高的基因链。异形本能的选择要吞食那个种属,以确保他们能够在每个进化的阶段中都稳稳的坐在进化的宝座上。任何异形遭遇到的其他种族,一旦被判别为不值得吞并,立刻被彻底的消灭,以保障其基因链的纯粹。

  萨尔那加人很快的就发现了一些惊人的事实。被异形吞并的种族在经过短短的几个世代之後就已经面目全非。异形藉著不明的方法来加快宿主的进化速度。这些受到异形加快循环、进化速度的宿主门很快的就突变出自然状况下不会拥有的特殊性状:能够穿透钢铁的触角、如剃刀般锋利的肢体、超致密的外壳。在很短的时间内,这麽多不同的基因链已经开始变成了一个贪婪、却又极为团结的种族。

上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人族历史探秘 下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神族历史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