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历史揭秘—虫族历史探秘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萨尔那加人的毁灭

  对自己创造物的骄傲成了萨尔那加人灭亡的原因。主宰慢慢的将自己的触角延伸入太空,发现了萨尔那加人所乘坐的巨大星船漂浮在异烙斯的上空。萨尔那加人原先一直持续的保持对主宰的监控,此时却惊恐的发现它已经切断了和他们之间的心灵连结,有效的让他们无法侦测。主宰将异形们同化的欲望激发到最高点,趁著萨尔那加人慌乱的时候,对他们派出了新一代的太空异形。这个古老的种族尽全力阻挡这些蜂拥而上的异形,但最後他们依然失败。异形们一波接一波,毫无退意的撞击著萨尔那加人星船的强化外壳。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异形们就突破了他们造物主的防线,彻底摧毁了整个萨尔那加人的舰队。

  当萨尔那加人被异形种族体内的基因漩涡所吞食之後,主宰吸收了他们造物主的一切知识和力量,让它的力量成长到难以想像的境界。它发现了神圣的凯达林水晶(Khaydarin Crystal)的力量,并且开始将它的力量吸为己用。藉著萨尔那加人脑中对於基因生物学、基因工程学的知识。主宰成功的提高了异形中较高等种属的智慧,却又依旧将他们紧紧的控制住。

  藉著吸收萨尔那加人所有的记忆,主宰意识到所有曾经受到这个古老种族所影响的生物极其之多。萨尔那加人详细记录了这些种族的每串基因链所代表的意义,让主宰彻底的了解这些种族的优点和缺点。更重要的,主宰发现了一个比异形远为强大的种族生活在银河的边缘,他们被称作神民。主宰意识到,神民和异形之间的毁灭性冲突是无可避免的。

上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人族历史探秘 下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神族历史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