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星际八卦>

【分析】为什么星际争霸是最好的RTS游戏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易于上手,充满趣味,不易精通

  易于观看

 

  星际争霸一直以来以其游戏内容容易被理解,易于被观看而着称。即便是一个对星际一无所知的人,通过3-4分钟的解说和观看也能对星际达到相当程度的了解。即便你不知道游戏建筑的基本建造顺序,一个完完全全的游戏盲也知道诸如“不能让自己的建筑被打爆,必须比对手建造更多的单位”这样的原则。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地图的易于理解是相当必要的。单位的建造,移动和毁坏速度之间必须保持恰到好处的平衡,这样观众才会觉得可以接受并且富有激情。

  这也就是星际争霸能和一些你耳熟能详的体育运动,诸如橄榄球,足球,田径等相提并论的原因了。为什么呢?因为从一开始游戏或比赛的目的对于观众来说就很明了了。除此之外,在游戏中你还可以挖掘到更多更有乐趣的东西。

上一篇:为何著名电竞选手纷纷改投职业扑克门下? 下一篇:由WCG想到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的生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