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星际八卦>

【分析】为什么星际争霸是最好的RTS游戏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作为一个狂热的资深游戏爱好者,我玩过不计其数的不同种类的游戏,这些游戏都是由当时的主流游戏厂商所设计制作的。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我玩游戏已经很久了,我最喜爱的游戏类型始终是即时战略游戏。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每次我接触到一款新的游戏后,我总是忍不住把它同星际争霸相比较。人们认为我的这种做法是有失偏颇的,并且也显得很孩子气。但是在我看来,星际争霸有较其他游戏所无法比拟的东西,一种无论其他游戏如何努力也无法追赶的东西。

  我认为,星际争霸作为最棒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最重要的基础正是任何一款新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所努力追求的。对我来说,几乎每一款RTS游戏,无论是过去的还是现在的,与星际争霸相比,他们都缺失了一种关键的特质,而正是这种特质使星际争霸如此经典。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星际争霸这么伟大呢?下面我就从一个玩家的角度,罗列一些在分析一款新的RTS游戏时对我来说相对重要的因素。

 

上一篇:为何著名电竞选手纷纷改投职业扑克门下? 下一篇:由WCG想到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的生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