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StarCraft II

  星际争霸II

 

  2007年3月18日,韩国,暴雪在自己的全球邀请赛面向成千上万的观众上公布了星际争霸2。 自从3年前魔兽争霸3发售后,星际争霸2就已经列入了开发进程。但暴雪的保密工作做得滴水不漏。也是迄今为止暴雪花了最长时间的项目。

  因为星际争霸2的规则已经板上钉钉,从这一点来说,游戏配置、设计或引擎估计不会再初现更多更大的改变。也正如暴雪所述,游戏已经进去开发的高端阶段,虽然它们将我们看到的统统称为“早期测试版”。

  暴雪的主要项目(WoW,WC3)持续了4到4年半的时间成功。

  据此,我们能够作出星际争霸马上就要推出的结论(我心里也是这么希望的)!在原版首发10年之后,星际争霸2马上就要面世了!大概就在2008年4月到8月之间!

上一篇:中国《星际争霸》历史上的五大最遗憾事 下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