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大家都在猜测暴雪究竟什么时候正式发布星际争霸2。既然这样,不妨让我们回顾一下暴雪以往项目的开发周期,说不定能够发现一些线索。

 

  Diablo

  暗黑破坏神

  1995年进行开发,1996年正式公布。正式版前有四个测试版。测试版1于1996年成功,但那时还需要进一步开发,所以仍须返工。从即时战略方面来说,测试版2已经很接近正式版的水准。1996年七月成功了测试版3,不久后测试版4就问世了。

  不久,暴雪选了了部分期刊发布了预告片。该预告片基本根据测试版3成功。

  在此之后又过了几个月,1000名爱好者幸运的得到了Beta版。发放Beta版的目的在于从Battle.net上测试该游戏的多人玩家功能。这一特性是在开发晚期才加入的。

  游戏最终于1997年6月2日正式发售。这离测试版1的发布仅仅过了七个月的时间。地狱之火,单机游戏资料片于同年的11月24日发售。资料片由Synergistic Software开发的,

  虽然主要只有两人在开发,但这款游戏的开发速度确实很快。

 




上一篇:中国《星际争霸》历史上的五大最遗憾事 下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