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StarCraft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的开发始于1995年。暴雪团队希望在战略游戏领域创造出一款超越魔兽争霸II的游戏。早期测试版于1996年首发于夏季游戏盛宴E3。这个版本主要基于魔兽争霸II的引擎,并且被评价为“宇宙中的魔兽争霸”。

 

  97年开始后,公众看到了新的测试版。游戏完善了不少地方,已经很接近最终版。

 

  97年4月,星际争霸已经成功了beta版所需的大部分工作。并且开展了一项主要的测试和检查——他的引擎已经不再是基于魔兽争霸II了。它们对引擎做了长足改进,暴雪的设计师们已经能够通过这个引擎将脑海中的想法通通变成现实。更多单位加入其中,那些老旧的卡通风格则被无情的抛弃。

 

  98年一到,最终Beta版就面世了。引擎又做了小小的改进,还加入了一些单位,确定了单位的最终名单,游戏的开发已经进去尾声。

  1998年4月1日,游戏最终发售。开发一共花去了3年时间,初次在E3上现身后开发又花去了两年时间。这两年里星际争霸基本上完全是在重新开发。

 

  首发后暴雪很快公布了资料片母巢之战。该资料片于98年底面世。在此之前几个月,一份为了测试资料片中新加入单位平衡性和其他相关特性的beta版向少数被选入的爱好者发布,当然也包含我。Beta版加入了很多补丁,不断平衡游戏,这一切都是为了致臻完美。

 

  就个人来说,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参与开发项目,测试新的战略,和顶级的玩家们共事,这真是一段有趣而惬意的经历。

上一篇:中国《星际争霸》历史上的五大最遗憾事 下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