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历史揭秘—神族历史探秘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末日的开始

  一抵达了人类的区域之後,塔沙达的斥候发现了这些神秘的外星人已经开始入侵人类的殖民地。在仔细的观察之後,塔沙达发现边境殖民地赵莎拉已经被外星人的有机体给感染了。整个行星的地表都被一种厚重、剧毒的物质所覆盖,持续的腐蚀这里的表土。更糟糕的是,异形们已经将这里所有的人类都消灭殆尽,或者是寄生在他们身上。塔沙达看见了这种恐怖的景象,开始怀疑为什麽人类没有赶来救援这个已被摧毁的殖民地。

  枢机会议一得到了消息之後,立刻下命毁灭整个星球上的所有感染。塔沙达知道这样做将会杀死所有的生命,但也只能无奈的服从。巨大的神民战舰从轨道上瞬间降下了天火,烧尽整个殖民地。虽然这里的异形被全部清除了,但是很明显的附近还有几颗行星也有受到感染的迹象。上级命令塔沙达摧毁所有可能受到感染的殖民地,宁可错杀,不可放过。塔沙达在前往马莎拉殖民地的途中,开始质疑这项命令的合理性。

  人类战士被神民族对於赵莎拉的攻击打得措手不及,正准备派出大群舰队抵御这些入侵者,而塔沙达却正好下令他的舰队撤离。塔沙达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摧毁原先前来保护的行星,他想要找到一个方法可以打败这些异形,却不需要将人类彻底消灭。因此,他拒绝服从上级给予他的无理命令。他带著庞大的间断藏匿到地球人的侦察范围之外,静静的观察异形接近人类的殖民地。

上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虫族历史探秘 下一篇:中国《星际争霸》历史上的五大最遗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