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历史揭秘—神族历史探秘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人类和异形的到来

  神民们静静的看著人类意外的来到他们疆域的边缘。虽然神民们不确定这些流亡人类的来源,但是他们相信这些性格暴烈、短命的生物将会是很好的观察目标。神民们静静的观察人类的殖民超过两百年。这些人类成功在神民的疆域中建立了许多简陋的殖民地。虽然地球人的科技远逊於神民,但是他们依旧艰辛的适应了所有的环境,并且发展的十分兴盛。神民们对於地球人感到非常的有兴趣,因为他们发现地球人之间虽然不停的彼此斗争,却还是依旧扩张、科技依然进步。

  神民们警觉到地球人快速的耗竭自己星球上的资源,在神民眼中看来,这些人类不懂得维护自然界中微妙的平衡,在他们四处迁徙的过程中,只会在身後留下一个又一个荒废的星球。由於受到『济弱扶倾』规范的严格限制,不管他们多麽想要介入人类的社会中,他们依旧只能袖手旁观。两个种族之间就这麽保持松散的关系许多年。但是,一次神民的侦察任务看到了这些无助地球人的末日。

  圣堂武士塔沙达率领著他著名的圣堂武士探险队,发现在神民的领空边缘漂浮著一些有机的建筑物。靠近调查之後发现,这些不起眼的生物组织其实是外星人的探测器。虽然塔沙达无法判断这些探测器的来源,但是他可以确定一点,这些探测器是朝著克普鲁星区的人类殖民地而去。

  塔沙达将这些活生生的探测器带回翁行星做研究。这些奇异的外星人组织和神民所知的其他生命完全不同。每个探测器的基因都是特别针对侦察和在太空中生存所调配出来的。为了要调查他们的来源,神民科学家尝试著将凯达林水晶的能量聚焦在这些小生物的意识上。神民们惊讶的发现这种外星生命竟然快速而且自然的做出反应。这种惊讶是有原因的,因为只有经过萨尔那加人特别改造过的生物才能够吸收这种水晶的能量。更惊人的是在这些生物的小脑袋中不停重复、一遍又一遍的思想:『找到人类』、『消灭』、『学习』、『进化』...

  神民族推断这个探测器的到来是一种可怕威胁的先驱。如果这些生物经过萨尔那加人基因工程技术的改造,那麽他们将十分的先进而且强大。很明显的,这种生命对於所有的生物都是一种威胁。而且,不管这些生物的母群体在哪里,他们一定都还在不停的搜寻毫无所觉的地球人。

  神民族开始对著四周的宇宙派出大量的侦察船,观察是否有任何的入侵者。塔沙达声称,在『济弱扶倾』的纲领规范下,保护这些低下的种族是神民族应有的责任。枢机会议则不能认同这种看法,他们认为这些『低等』的地球人已经被某种新的威胁给感染了,必须要用烈火将他们消灭殆尽。在评议会和圣堂武士之间就应该如何介入人类事务开始了激烈的辩论。

  两个阶级唯一能够达成共识的是这个种族毫无疑问的是由萨尔那加人所改造出来的。如果他们确定是由这些造物主所创造的,神民们最好提高戒备。双方都同意,先派出塔沙达的舰队去观察人类的殖民地,试图判断这次危机的急迫性。因此,塔沙达率领著他的舰队甘翠锁号和一队强大的神民战舰前往人类的殖民地。

上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虫族历史探秘 下一篇:中国《星际争霸》历史上的五大最遗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