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历史揭秘—神族历史探秘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暗影圣堂武士

  虽然他们新的文明持续的兴盛发展,但是枢机会议依旧保有一个可耻的秘密,不敢给大众知道。有少数的部落拒绝相信卡拉圣典的教诲,相信他们个体意识的消灭只是更为增加枢机会议的力量。这些叛逆的部落并不邪恶、也不是民兵、他们只是坚决的相信心灵链结将会是神民族的末日。因此,枢机会议尽一切可能隐藏这些叛逆部落的存在,因为他们惧怕这些部落会对目前祥和的世界造成影响,摧毁卡拉所努力达成的目标。他们相信这些叛逆的部落将会是新秩序的一大威胁,因此,他们命令圣堂武士去将这些部落彻底铲除。

  领导这支部队的是一名叫做亚顿的年轻战士,他不忍心对自己迷途的同胞痛下杀手。相反的,天真的亚顿试图把叛逆部落藏匿起来,不让枢机会议发现。亚顿相信,只要教导他们运用自己的精神力量,就可以说服他们听从卡拉之道的教诲。後来,虽然他们的力量变得和圣堂武士一样的强大,但是这些叛逆部落依旧放弃他们爱好自由的灵魂,加入卡拉之道。由於缺少了升华之道的训练,这些神民们的力量失控,不受控制的在翁行星上造成了巨大的风暴。

  枢机会议惊恐的发现圣堂武士没有消灭这些部落,开始慌乱的寻求解决之道。如果枢机会议公开的惩罚亚顿和圣堂武士,那麽他们将必须承认叛逆部落的存在。因此,枢机会议决定永远驱逐这些迷途的同胞。亚顿辖下的圣堂武士发誓永远不对外公布此事,而这些叛逆的部落则被送上古老的的萨尔那加巨船,飞向无垠的宇宙。从此以後,这些叛逆部落就会被称作『暗影圣堂武士』。

  随著时间的流逝,暗影圣堂武士的传说开始在翁行星上散布,让年轻的神民们感到既神秘又刺激。为了要展示自己对於评议会和枢机会议的唾弃,他们切断了自己的神经束,有效的隔离了和其他神民间的心灵链结。很多人都相信,由於这些暗影猎人切断了自己和神民间的联系,所以他们被迫要从黑暗、深邃的太空中吸取心灵能源。这种传说变成了对这些叛逆战士的一种控诉。暗影圣堂武士遭到自己同胞的厌恶和追杀,只得在自给自足的太空船上过著流放的生活。虽然不停的在漆黑、冰冷的太空中游荡,但是这些暗影圣堂武士从来没有忘怀自己的家乡,他们会秘密的用任何的方法来保护它。

上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虫族历史探秘 下一篇:中国《星际争霸》历史上的五大最遗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