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最新动态>

2010是个未知数 《星际争霸2》能发售吗?

发表时间2009-12-31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2、前作桎梏

  超越也许比开创更难。从《星际争霸2》开发伊始,关于其内容和游戏性的争议就从未停歇。到底是应该继承发扬1代的优良传统,还是大刀破斧地创新,这始终是摆在研发团队面前的一个巨大纠结。

  当人们看到《星际争霸2》绚烂的3D画面时,无数的争议更是接踵而来。有人说他“中看不中用”,有人说他是“顺应时代的进步”,但不管怎样,单单一个画面感受的不同就已经让人们议论纷纷了,不知道当游戏正式被千万玩家操控的时候,RTS最重要的操作感是否会接受同样的拷问。毕竟,直至今日,许许多多的星际粉丝,还以星际超强的操作感为乐,并以此对《魔兽争霸3》授以“不屑”。

 

(图2:《星际争霸》曾经辉煌)

  3、粉丝“老龄化”

  无可奈何花落去。曾经的星际粉丝有许多都已经到了而立之年,曾经疯狂的游戏热情在这一代人中还残存多少,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使他们依然会出于曾经的热爱,投入钞票去购买游戏光盘,但绝对不可能像当年那样,投入大把的时间。而对于这款需要深入钻研的游戏而言,时间是必须的。

  当然,那些“老去”的玩家就让他们“老去”吧,《魔兽世界》的流行,已经证明,暴雪有能力把握新生玩家的游戏脉搏。只是,这个“把握”的过程也许并不顺利,这也是为什么,时至今日,《星际争霸2》的BETA测试依然没有开始,研发团队的忐忑心情可见一斑。

  虽然,三道大坎横亘在前,但作为一个始终关注这个游戏的旁观者,笔者还是一如既往的表示期待。2010,祝《星际争霸2》一路顺风!

上一篇:玩家选择将影响剧情发展 Rep将兼容各版本 下一篇:暴雪推荐星际争霸2主题音乐 Without M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