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星际FAQ大全>

【FAQ】星际2第47批FAQ:微操不减领主可运输

发表时间2009-06-23编辑: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5. 最初雷神是有SCV建造的,但经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发现它只是重工厂生产的一般单位了。这个改动是出于对设计还是平衡性的考虑呢?

  我们是出于平衡性的考虑来做这个改动的。在改动之前,只要你有兵营和重工厂,只要你有足够的资源,你就能用SCV同时建造N多雷神。我们觉得这对人族来说太过强大,因此我们进行改动,雷神之重工厂中生产。

  6. 虫族有翻越高地的单位吗?

  我们想让三个种族彼此区别,因此他们也没必要有拥有同样能力的大卫。目前虫族没有像人族的收割者和神族的巨像那样能翻越高地的单位。但是,虫族的扩张非常快,而且是菌毯上移动速度会提升30%。同时它们还有领主铺设菌毯的能力和坑道蠕虫这样的组合,这对攻击敌人主矿或是分矿来说都是很有力的武器。而且,现在领主和星际1里一样也能运输单位了。

  7. 我注意到这神族的demo中,神族的建筑在建造的时候从表面就能看出建造的什么单位,和星际1里一样。但是在最近的版本中,神族的建筑在建造动画后才能看到。这是一个临时改动,还是说就这样了?

  所有神族建筑的建造都应该是最后一帧显示具体是什么建筑。

上一篇:【FAQ】星际2第46批FAQ 友军伤害保留 魔法附加伤害 下一篇:【FAQ】星际争霸2官方FAQ第四十八批-新增死亡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