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星际FAQ大全>

【FAQ】星际2第47批FAQ:微操不减领主可运输

发表时间2009-06-23编辑: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2. 你们打算将吃掉同类这个特点加入到虫族吗?比如说,在星际1中,蝎子可以吃掉小狗获得50点能量(其实也可以加入让雷兽吃掉小狗或其他单位恢复50点生命)。

  现在我们还没将这个特点加入到虫族但中,但是如果游戏真的需要,你还是会在星际2中看到的。目前虫族有感染者、女王、领主和监察者这样的技能单位。感染者能潜入地下移动,这意味着它们能在战斗中埋入地下逃走,同时生命值还在恢复。女王的技能和战斗力已经很强了。领主可以飞行,而且不需要能量制造菌毯。监查者也可以飞行,因此它们能获得更多的时间来蓄积能量。如果现在虫族的技能单位还有吃同类补点数的话,这会让这些单位太过强大。

上一篇:【FAQ】星际2第46批FAQ 友军伤害保留 魔法附加伤害 下一篇:【FAQ】星际争霸2官方FAQ第四十八批-新增死亡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