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英雄人物Matriarch Raszagal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人物:Matriarch Raszagal是暴雪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StarCraft)中的角色。

  女族长Raszagal(Matriarch Raszagal)是黑暗圣堂武士的首领。在隐秘的世界Shakuras行星上,她统治着她的黑暗圣堂武士。她已度过了1045个岁月,是最年长的 Protoss,也是最年长的黑暗圣堂武士。很久以前他们被Aiur的议会放逐,而她是极少数知道往事的人。

  Raszagal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女性Protoss。和其他黑暗圣堂武士不同,她看起来有着长长的幽能附肢。这些附肢的末端可以与Khala进行联系。

  她拥有强大的幽能力量,领导黑暗圣堂武士已近500年了。但由于她的年龄,她的力量开始衰弱了。

  后来,女族长Raszagal被Sarah Kerrigan控制了。

  1、回到黑暗

  当Zeratul返回Shakuras行星时,他的任务已经花费了数十年的时间了。同时他带来了Khala的难民,而此时的Raszagal已经被Kerrigan控制住了。

  她原谅了当年流放他们的Aiur人,因为此时的Protoss议会早已支离破碎。她和议会成员Aldaris握手言和了。

  Zerg跟随Protoss也来到了Shakuras,Raszagal透露有一个潜藏着的Xel'Naga神庙可以解决它们。它的能量足够消灭这些 Zerg。可惜,启动它需要Uraj和Khalis水晶,而水晶早已丢失了。Raszagal首先命令消灭盘踞在Xel'Naga神庙附近的Zerg脑虫。在黑暗圣堂武士的力量下,Protoss成功的杀死了这两个脑虫。

  2、陌生的联盟

  在Raszagal的引见下,Kerrigan出现在Protoss面前。军事长官Artanis、Aldaris和Zeratul都十分惊讶,但Raszagal说,Kerrigan是友善的。

  Kerrigan解释说,由于Zerg主宰的死去,她已经摆脱了它的控制。但不幸的是有一个新主宰正在Char行星上形成,当它成熟后,它会再次控制Kerrigan。Zeratul告诉她,他更关心的是如何保护Shakuras和消灭新主宰。

  Artanis和Zeratul勉强同意了和Kerrigan的合作,而Aldaris则生气地离开了。

  Zerg仍然肆虐在Shakuras上,而Protoss没有足够的力量对付它们。在获知Uraj在Braxis行星上后,Raszagal命令她的战士们不惜一切代价重新找回它。

上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Tass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