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Tassadar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执行官

  Tassadar,356岁,是一名高级圣堂武士,也是一名执行官,直到因为违反议会领导人Aldaris的命令而被执法官流放。和Aldaris不同,Tassadar尊重那些在Chau Sara上打击Zerg的Terran。

  Tassadar宇宙深处发现了一些有机探测器,经过研究,他惊奇地发现这种有机体竟然也对Khaydarin水晶有反应,这表明它们也源自于 Xel'Naga。随后他发现这些有机体一些含糊不清的思维:寻找人类……吸收……学习……进化。这是Protoss第一次与Zerg接触。这些信息都被传送回Aiur,于是Tassadar奉命立刻消除这些威胁。

  Tassadar到达了Chau Sara,但这个行星已经被Zerg完全占领了,所有的原住民都被感染了。无奈之下,他只得回到旗舰上,用聚能光柱消灭了行星上所有的生命体。看着这个曾经繁荣的行星,现在只是光秃秃的一片,他失落地离开了。不幸的是,其他很多行星也被感染了,Tassadar受命去净化它们。最近的一颗行星是Mar Sara。当他抵达时,他发现一支Terran联邦的舰队,Tassadar没有攻击他们,而是让他们撤离。在Terran全部撤离后,Tassadar 再一次清洗了这个行星表面。当Korhal之子在Antiga Prime上第一次使用幽能发射器时,Tassadar也同样清洗了它。最后,Korhal之子将幽能发射器带到了联邦首都行星Tarsonis,引来大批的Zerg攻击了Terran联邦。Tassadar再一次指挥舰队,打算消灭Zerg。但这次Korhal之子为了保护Zerg打击联邦,派出部队抵御Protoss舰队。Sarah Kerrigan率领Korhal之子的部分军队参加了这次战役,她通过心灵感应,了解到Protoss将消灭Tarsonis上的所有生命,而不仅仅是 Zerg。

 

  反抗议会

  Zerg抓获了Sarah Kerrigan,并穿过了Tassadar的舰队,把她带至Char行星。Tassadar则奉命返回Aiur。而在Char行星上,Kerrigan 利用她的心灵能力向她从前的朋友Arcturus Mengsk和Jim Raynor发出了求救信号,同时Tassadar和Zeratul也收到了这个信号。Tassadar违背了议会的命令来到了Char,而 Aldaris则返回了Aiur。

  在Char行星上,他遇到了黑暗圣堂武士Zeratul,为了击败Zerg,他加入到了Zeratul的部队中。Zeratul认为Zerg是被主宰的代理脑虫所控制的,而由于黑暗圣堂武士的幽能力量和脑虫所使用的力量很相似,所以只有这种力量才能真正杀死它。Zeratul开始传授Tassadar如何使用黑暗圣堂武士的幽能力量,但这在Artanis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但Tassadar最终学会了,他成了StarCraft历史上唯一一个会使用光明和黑暗圣堂力量的人。

  为了分散Kerrigan的部队,Tassadar向她提出了挑战,但Zasz注意到Tassadar的特别之处,察觉到Tassadar已会使用黑暗圣堂武士的力量了。

  事实上,Tassadar并没有和Kerrigan决斗,他只是使用了一个幻象来拖住她,Zeratul则乘机成功地刺杀了Zasz。这暂时消弱了主宰的力量,主宰不得不先来对付失控的Zasz族群。

  后来,Zerg的主力到达了Aiur,为了防止黑暗圣堂武士的逃离,Sarah Kerrigan则在Char上继续搜寻着剩余的Protoss。但是Tassadar还是逃走了。而Zeratul却被Kerrigan困在一个 Terran基地里。Tassadar联系了Aiur,向他的朋友Fenix告知了Zerg脑虫的弱点。Fenix试图杀死Baelrog族群的脑虫 Gorn,但是失败了,主宰在他的眼前复活了脑虫。Tassadar告诉他,只有黑暗圣堂武士才能真正杀死脑虫。

  Protoss议会认为和黑暗圣堂武士在一起是变节,于是Tassadar被认为是叛逆者。

  在新执行官和Fenix的努力下,Zerg仍然在Aiur上肆虐着。不幸的是,Fenix在战斗中还受到了Zerg致命的一击。于是在议会的秘密安排下,Fenix被放置到冰冷的龙骑中,延续着生命。

上一篇:【回顾】记那些逝去的英雄们—刀锋女王 下一篇:《星际争霸》英雄人物Matriarch Rasza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