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中国《星际争霸》历史上的五大最遗憾事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TOP 5 CSA 中国星际争霸联盟解散

  把时针拨回到上世纪, 1998年,一个叫王银雄的孩子拥有了他的第一套正版星际争霸光盘.

  从此踏上他的BN之旅,用着瘪脚的英语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星际玩家交流着.

  突然...强烈的爱国心使他萌生了一个想法

  为什么只能有Hok(Hero of Korea) ?

  为什么不能在BN 上有中国人自己的组织呢!

  于是CSA (China Starcraft Association) 随之诞生!

  这个孩子也有了自己最骄傲的ID:Kulou.csa

  CSA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从第100个队员到第1000个队员 仿佛就在一夜间

  从CSA总站到数十个CSA各地分站,让全国星际玩家看到了中国星际的希望!

  那种强烈的爱国感贯彻到每一个中国星际玩家的行动中-------加入CSA 中国星际争霸联盟

  早有人戏称CSA是中华牙防组.但是请问各位.星龄在5年以上的有多少不是出自CSA的呢?

  要知道前前后后共有50多支战队加入CSA 共有近6000人加入CSA!

  现在你们都在哪?!!!

  CSA的陨落不可不说是中国星际历史的遗憾.

上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神族历史探秘 下一篇:【追忆】暴雪公司游戏开发史(含经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