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星际争霸》历史揭秘—人族历史探秘

发表时间2009-12-18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西方文明的衰退

  虽然二十世纪的科技和文化进步神速,但是和後世科技和文明的跳跃式进步相比起来,也只能甘拜下风。在二十一世纪的末,人类的文明经历了巨大而且难以想像的进步。崭新的科技以难以想像的速度窜起,即使是地球上最为落後的国家也开始拥有越来越先进的电脑和资料库。在东欧共产主义解体的同时,核子武器开始变得随手可得。原来国际势力的兴衰是以资产和军事强权来作为依据,第三世界的国家却利用这个机会猛 然窜起,挑战这些强权,打破国际间局势的均衡。

  当系统控工学、复制和基因工程变成人人皆可掌握的科技之後,激进人道主义者和狂热的宗教团体开始质疑私人公司以基因工程图利的正当性。大众开始纷纷装置由精密工学所研制出来的人工器官,其他人则开始显现出各种各样的基因突变性状,包括了较为隐性的器官变得敏锐,到明显的心灵感应。人类基因库中所产生的这些变化,让全球各地的人本主义者感到非常的恐慌。

  科技继续进步及扩张,人口增加的速度也开始飙升。在二十世纪结束的时候,地球上有六十亿的人口。仅仅经过短短的三百年,人口暴增为两百三十亿。污染和自然资源、燃料的耗竭更是火上加油。各个国家莫不竭力寻找降低人口成长率的方法。在人口爆炸、基因突变横扫整个地球的同时,一般人都认为地球将因此而走向天灾地变的结局。

  当整个世界开使用越来越狐疑的眼光打量人造器官和基因工程的结果时,全球许多重要的金融机体系因为承受不了本身的压力而纷纷崩溃。暴力行为和恐怖主义开始在日渐敌视的跨国公司和人道主义者之间蔓延,造成全球的警察都投入了控制暴乱的行列。不负责任的媒体以头条报导这些血腥的镇压行动,让许多大国的社会陷入了无秩序的混乱中。最後,原先互为抗衡的全球势力变成互相屠戮的地狱景象。

上一篇:图解《星际争霸》伟大的成长历史(下篇) 下一篇:《星际争霸》历史揭秘—虫族历史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