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虫族兵种】爆虫

发表时间2009-12-16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爆虫

  生命值:30

  生产信息

  水晶:50 气矿:25 人口:1 所需时间:20

  变异单位:跳虫

  需要建筑:爆虫巢

  热键:B

  

  由跳虫变异而来的爆虫有着恐怖的杀伤力。虽然爆虫看似平常,但当他们引爆自身毒液的时候也就意味敌方部队将一命呜呼。另外有一点也很有趣,爆虫还可以在埋地的情况下爆炸。

  情报

  战场角色:地道工兵 单位类型:生物 防御能力:0-轻型 移动速度:一般 装备武器:腐蚀爆破

  腐蚀爆破

  伤害:15 射程:2 速度:快 目标:对地 加成:+20(对轻型)

  能力

  掘地

  需要研发:掘地

  使异虫单位可以钻入地下,令敌方无法看到或攻击。

  升级

  向心钩子

  水晶:150 气矿:150 所需时间:110

  研究于:爆虫巢

  提高爆虫的移动速度。

  甲壳

  等级1:水晶:150 气矿:150 所需时间:140

  等级2:水晶:225 气矿:225 所需时间:170

  等级3:水晶:300 气矿:300 所需时间:200

  研究于:进化房

  提高所有异虫地面单位的护甲值。

  掘地

  水晶:50 气矿:50 所需时间:50

  研究于:孵化场 / 巢穴 / 蜂巢

  使异虫的地面单位拥有掘地能力。

  资料

  爆虫浑身肿胀,背上长有一个充满液体的瘤囊,这让它无法行走,所以爆虫会蜷缩起身体,用翻滚来移动。虽然爆虫看上去很笨拙,但却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它也是异虫近期派上战场的新兵种之一。当爆虫接近敌人时,它会使体内的不稳定化学物质加剧反应,引发一次杀伤力极强的爆炸,同时飞溅而出的高热强酸也会腐蚀周围的敌人。虽然自爆会牺牲自己,但破坏力却非常惊人。

  这些“活炸弹”对抗建筑物和地面部队十分有效,一小群爆虫瞬间就可以消灭一支机械部队和步兵。配合异虫的潜地战术,爆虫的破坏力将会更加强大。当它们破土而出滚向密集的敌人时,对方根本没有时间做出反应,看似安全的区域转眼间就会变成一片焦土。

  起初人们认为爆虫是由一种不明生物异变而来的。连续的观察发现爆虫实际上是异虫种群中数量最多的一种生物:跳虫的变体。据情报称,跳虫在蜕变为新形态前会进入短暂的蛹化状态。这种令人担忧的变异过程揭示了虫后操控后代的强大能力。虽然爆虫在化学结构上并不稳定,有随时爆炸的危险,但虫后却把爆虫变成了能够控制自身能量和引爆时机的新变种。而且它的前身是异虫最基础的单位:跳虫,这也满足了虫后无穷无尽的生产需求。

  人类指挥官已经开始训练部队去严密监视这种恐怖生物的动向。同时,科学家也急切地在研发一种化学弹药,希望这种弹药可以让爆虫在接近人类阵线前便自行引爆。

上一篇:【虫族兵种】跳虫 下一篇:【虫族兵种】刺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