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神族兵种】执政官

发表时间2009-12-02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执政官

  护盾值:350 生命值:10

  生产信息

  所占用人口数:4 生产时间:17

  由2名圣堂武士合体而成(高阶圣堂武士/黑暗圣堂武士)

  需要建筑:圣堂档案馆

  热键:R

  简介

  无论是空中还是地面,执政官的灵能震荡波都是非常恐怖的杀伤武器。而对所有生物类型的兵种来说,执政官所拥有的伤害加成绝对是它们的噩梦。

  情报

  战场角色:重火力突击  单位类型:灵能-悬浮

  防御能力:0-轻型    移动速度:一般

  灵能震荡波

  伤害:25 x 2  射程:2  速度:一般  目标:对地,对空  加成:+10(生物)

  升级

  等离子护盾

  等级1:水晶:200 气矿:200 所需时间:140

  等级2:水晶:275 气矿:275 所需时间:170

  等级3:水晶:350 气矿:350 所需时间:200

  研究于:熔炉

  提高所有星灵单位的护盾值。

  地面部队武器

  等级1:水晶:100 气矿:100 所需时间:140

  等级2:水晶:175 气矿:175 所需时间:170

  等级3:水晶:250 气矿:250 所需时间:200

  研究于:熔炉

  提高所有星灵地面单位的伤害。

  地面部队装甲

  等级1:水晶:100 气矿:100 所需时间:140

  等级2:水晶:175 气矿:175 所需时间:170

  等级3:水晶:250 气矿:250 所需时间:200

  研究于:熔炉

  提高所有星灵地面单位的护甲值。

  资料

  任何一个星灵所拥有的灵能放在人类身上都称得上是出类拔萃的。而星灵中的圣堂武士们更是将他们的一生投入到磨练他们的战斗技巧上。在这些专注的人中,只有最熟练的掌握并严格地遵守Khala之道的圣堂武士才有希望成为高阶圣堂武士。高阶圣堂武士所掌握的可怕力量,让所有星灵的敌人感到极度恐惧。只要区区几人,就能摧毁一整支反对者的军队。

  而黑暗圣堂武士则来源于完全不同的方式,但他们所掌握的力量却并不因此而让人减少畏惧感。当高阶圣堂武士释放火焰和闪电时,黑暗圣堂武士则穿行于阴影中,全身笼罩着黑暗。然而,两个圣堂武士的分支都有着将双方的灵魂融和而创造出一个致命的执政官的能力。

  这些被旋涡包围、燃烧着的星灵灵魂的雕像放射出不可计算的能量。他们极具破坏性的幽能震荡波能够对着颤抖着的敌人释放,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地面。随着两个星灵种族的合并,一个执政官能由两个高阶圣堂武士或两个黑暗圣堂武士,甚至一个黑暗一个高阶圣堂武士融和而成。尽管星灵极度不情愿去牺牲宝贵的圣堂武士,但那些为了完成最高承诺而牺牲的武士将被他们的人民永远在记忆中怀念。

上一篇:【神族兵种】黑暗圣堂武士 下一篇:【神族兵种】不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