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神族兵种】蹑踪者

发表时间2009-07-07编辑: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升级

  闪烁

  150水晶  150气矿  需要80秒

  研究于:光影议会

  使蹑踪者获得闪烁的能力。

  等离子护盾

  等级1:200水晶  200气矿  需要75秒

  等级2:300水晶  300气矿  需要90秒

  等级3:400水晶  400气矿  需要105秒

  研究于:熔炉

  提高所有星灵单位的护盾值。

  地面部队武器

  等级1:100水晶  100气矿  需要75秒

  等级2:150水晶  150气矿  需要90秒

  等级3:200水晶  200气矿  需要105秒

  研究于:熔炉

  提高所有星灵地面单位的护甲值。

  地面部队装甲

  等级1:100水晶  100气矿  需要75秒

  等级2:175水晶  175气矿  需要90秒

  等级3:250水晶  250气矿  需要105秒

  研究于:熔炉

  提高所有星灵地面单位的护甲值。

  资料

  黑暗圣堂武士是Protoss的一个分支,他们拒绝以个性独立为代价接受Khala之道。在很久以前他们就从家乡Aiur被流放。最后在一个遥远的行星找到了自己的新家——Shakuras。这群被放逐的Protoss人被他们的同胞称作“黑暗圣堂武士”。

  由于黑暗圣堂武士拒绝接受来自Aiur的高超锻造工艺和军械支援,在这个充满敌意的宇宙中,他们不得不寻求新的方法保卫自己。黑暗圣堂武士通过专注自身内在的灵能,再加上从操纵虚空的能量,他们能将隐藏自己的身形,并在阴影中发动不可见的攻击。这些反叛的放逐者磨炼并完善各种技艺,通过暗杀敌人领袖和破坏重要设施在敌人中散布恐惧和混乱。最终,战场上的黑暗圣堂武士成为了可与强大的狂徒平分秋色的战士。

  然而,Aiur的陷落使黑暗圣堂武士意识到,仅仅靠诡计奇袭并不能与像Zerg那样无情冷酷的敌人抗衡。黑暗圣堂武士从古老而荣耀龙骑兵上得到启发,开始研发自己的作战机械。蹑踪者就是这样一种单位,它靠自愿融入金属躯体的黑暗圣堂武士的暗影精神力驱动,继续保护着他的人民。

  在近几次的冲突中,蹑踪者凭借自己不可思议的能力,成为迅速敏捷而致命的作战单位。不过唯一被目击到的能力只有从某点瞬间传送或者叫“闪烁”到另外一个点。这一能力可以让追踪者从敌人意想不到的方位并进行攻击,消灭逃跑的敌军或者从不利的战局全身而退。

  蹑踪者配备的粒子炮非常适合攻击地面和空中单位。一个追踪者伏击小队会给那些自以为在安全距离的飞机带来毁灭。

上一篇:【神族兵种】狂战士 下一篇:【神族兵种】干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