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人族建筑】感应塔

发表时间2009-07-01编辑:小德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资料

  人类的顶尖军事分析员普遍认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道理,他们认为早期预警是获得胜利的要素之一。感应塔是长程监控敌军行动的重要工具,在人类基地防御中处于关键地位。因此,它们必须得到严密的保护,一个精明的攻击者会把摧毁感应塔作为头号目标。

  感应塔能够对一整套输入信号进行分析处理,实时更新指挥官的战地信息。整合了毫米波雷达扫描、震波传感器信号、多普勒分析系统的被动/主动热感和电磁信号扫描,感应塔能够快速而精确地定位感应范围内的任何目标。甚至远在视野之外的敌军单位也能被探测到,只是需要通过视觉辨识来最终确定目标类别。

  这套多光谱输出系统的缺陷是,敌人可以很容易发现感应塔的存在,并进而找到人类基地的位置。其它对抗策略包括使用诱饵部队欺骗感应塔,或者干脆避免进入传感范围。人类指挥官们则还以颜色,他们在基地以外的地方建造感应塔来迷惑敌人。

上一篇:【人族建筑】导弹炮台 下一篇:【人族建筑】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