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人族兵器】女妖

发表时间2009-06-25编辑: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舰船镀层

  等级1:150水晶  150水晶  需要75秒

  等级2:225水晶  225气矿  需要90秒

  等级3:300水晶  300气矿  需要105秒

  研究于:星港的科技实验室

  提高所有人类战舰的护甲。

  舰船武器

  等级1:100水晶  100气矿  需要75秒

  等级2:150水晶  150气矿  需要90秒

  等级3:200水晶  200气矿  需要105秒

  研究于:星港的科技实验室

  提高所有人类战舰的攻击力。

  资料

  人类过去进行了大量关于专用空对地攻击的实验。尝试的大量方案都没有获得成功,如在运输机上增加武装套组,远程半自动无人驾驶机,机载火炮平台等等。于是采用了一种折衷方案来在短期内执行对地做战任务:在幽灵战机上加装腹载激光束武器。虽然这样可以凑合,但是对战巡以下的级别的有效空对地武器研究就一刻也没有停止。

  最近Procyon星的工业部门通过另一种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与其试图改进并不为专用任务而设计的飞行器,还不如从零做起。于是他们最后设计出了“女妖”。女妖作为一种行星飞行器,并不需要高能引擎来获得逃逸速度和进行轨道作战,于是设计师们使用更经济的双涡轮来做动力装置。女妖被认为只用来攻击地面目标,因此不需要装备空对空武器。于是,它只配备了强力的空对地集束火箭。

  最终被制造出来的这种战机价格便宜,性能相对优越,很好地符合了执行战术袭击任务的设计理念。帝国采用了女妖的设计,将这种便于进行星际运输的轻型战斗机应用于协同步兵作战上。虽然女妖有着诸多优点,但其呆板的外型设计一度被帝国的指挥官们所耻笑,并被用做二线支援装备配给了穷乡僻壤的民兵团。

  不过女妖凭借着相比攻城坦克出色许多的机动性优势很快就在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它们以能在沙漠或丛林等各种辽阔恶劣环境快速搜索和突然打击敌人而闻名。而原来只是幽灵战机使用的伪装力场被批准装在它的身上更进一步加强了女妖的奇袭效果,装配了伪装力场的女妖甚至可以在敌军制空的情况下打击目标并全身而退。

  随着帝国征服了更多的人类星球,女妖被赋予更多的使命。偷袭帝国武装的游击队员发现女妖的反应速度是如此之快,以至于他们在刚返回秘密基地时就遭到女妖的猎杀。近年来女妖作为帝国的恐怖武器而声名狼藉,它们越来越多地被用于城市战,无数的无辜平民死于它们无差别的攻击。

上一篇:【人族兵器】维京 下一篇:【人族兵器】乌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