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星际争霸2>资料库>

【人族兵器】雷神

发表时间2009-06-25编辑:来源:网络购买优惠点卡

  升级

  车辆镀层

  等级1:100水晶  100气矿  需要75秒

  等级2:175水晶  175气矿  需要90秒

  等级3:250水晶  250气矿  需要105秒

  研究于:工厂的科技实验室

  提高所有人类车辆的护甲值

  车辆武器

  等级1:100水晶  100气矿  需要75秒

  等级2:175水晶  175气矿  需要90秒

  等级3:250水晶  250气矿  需要105秒

  研究于:工厂的科技实验室

  提高所有人类车辆的攻击力

  资料

  从最初开始,雷神计划就一直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最早发现些许蛛丝马迹,察觉到帝国正在研制什么新恐怖武器的是Umojan保护国的特工。当有谣传说位于 Korhal-IV星上的巨型Simonson军工厂被置于帝国军队的严密保安封锁下的时候,Umojans方面就被挑起了好奇心。肯定有什么重大事情正在酝酿,重大到帝国干脆用拘留Simonson的施工人员的方法来防止泄密。

于是他们迅速派出一支精英侦查小队,以弄清那里究竟正在进行什么样的工作。黑客获取的货物清单显示,从一年多前起,就开始有战列巡洋舰级别的新合金钢装甲板往工厂里运了。间谍在设施周围布置的被动传感设备偶尔能监测到工业级别强度的电磁波和经常性的地震波。随着进进出出的帝国高级军官越来越多,表明计划已经接近完成。但纵使有了这些撩人遐想的碎片,Umojan特工小组还是查不出个所以然来。

Umojan小队开始沮丧于自己的一无所获。而沮丧常常催生出鲁莽轻率。小队里的一名叫Ulli Trey的特工自愿冒险尝试潜入这座工厂。虽然队长不乐意,可是在别无他法之下,还是批准了她的计划。Trey的手段很完美:她干掉了帝国指挥官的司机取而代之。不出她所料,工厂外围哨卫严密的检查都把注意力集中在高级军官的身上,而忽略了她这个小司机。

潜入工厂后,Trey随即放出了一些纳米间谍机器人,由它们跟着那名指挥官进入工厂深处。从现在起Ulli Trey能做的事情就是静候回音,期待她那些间谍机器人部下的隐身能力技高一筹,让它们——和她自己——免于被识破。

几小时后Trey特工便脱身了,她带回了帝国自母巢之战后最重大的军事开发计划:雷神计划的信息。微型间谍的照片显示出一台巨大的,由两支巨型粒子光束炮和背部火炮组武装起来,火力不逊战列舰的双足战争机器。最令人担忧的是:在演示中,这怪物可以由普通的建设机器人在惊人的短时间内就地建造起来.Umojan小队将这些发现回报了护国军。他们震惊于自己的发现。在震惊之余,他们祈祷能找到办法来克制这头怪兽。

上一篇:【人族兵器】攻城坦克 下一篇:【人族兵器】医疗运输机